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袁一旦主持召开青山湖区2022年第八次区委书记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11-26 11:16:16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1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袁一旦主持召开青山湖区2022年第八次区委书记专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区领导胡建光、毛涛、刘祥祯、蔡志刚、毛演斌、彭小建、温彬、梁珂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1-11月财税地方收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袁一旦强调,要深化认识,立足全区发展大局做好财税工作。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围绕税收抓发展”的理念,科学配置税务内设征管机构职能,不断增强街镇管税护税力量,全面开展税源普查工作,摸清税源底数,进一步加大清理欠税力度,确保应收尽收,落实清缴责任,同时要科学合理调度资金,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进一步规范财政支出管理,让我区的有限资源发挥出更多的作用。

会议听取了全区水环境治理验收达标进展情况汇报。袁一旦强调,全区各单位要严格对照排水单元达标验收周计划表,进一步细化推进计划,压实责任,充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强化工作调度,务实工作举措,加快项目建设,全力推进水环境治理各项工作,按照“完工一个、报验一个”的总体要求,力争提前完成排水单元达标创建任务目标。

会议听取了全区重大重点项目包装和申报情况汇报。袁一旦强调,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重大重点项目策划包装工作,全面梳理我区基础设施、产业发展、要素保障等现状情况,突出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两大重点,围绕农业农村、城市更新、生态治理、民生保障等领域,加快谋划储备一批强基础、补短板、利长远的好项目,统筹考虑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经济性、时序性,强化对上级资金争取力度,抓实要素保障,做好前期工作,以项目工作新成效厚植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区“大干30天”保交楼攻坚行动工作情况汇报。袁一旦强调,全区各相关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紧扣“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要求,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持续深入开展房地产领域涉嫌违法违规证据收集工作,继续对房地产领域违规违纪违法现象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定期深入项目现场督导复工情况、对企业开展约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打赢房地产领域涉稳风险防控化解这场硬仗,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稳定,推动青山湖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