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主持召开青山湖区“大干30天”保交楼攻坚行动第四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09:04:26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1月21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青山湖区“大干30天”保交楼攻坚行动第四次调度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江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建勇,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余炜,区法院院长梁柯,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忠华出席。

会议听取研究了“大干30天”保交楼攻坚行动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育星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问题楼盘攻坚化解作为民生工程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拿出务实管用的方案措施,推动项目全面复工、加快施工,全力以赴护民生、促发展。要找准关键,精准突破,拿出雷霆手段,采取必要措施,依法打击非法集资、偷逃税款、挪用资金、骗贷等涉房地产领域违法犯罪企业,及时追赃挽损,为保民生提供法律保障。要齐心协力,加快节奏,加强部门之间的相互配合、沟通联动,按照政府主导、属地管理、分类推动、一楼一策思路,全力推进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顺利高效进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