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11-26 11:12:56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1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区领导胡建光、缪莉筠、温彬、黄邵华、易晓红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分析了今年以来全区经济运行形势,听取了全区“五上”企业新增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杨育星强调,当前正是“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围绕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强化运行调度,深入挖掘潜力,加强横向对比,做好指导服务,确保数据应报尽报、颗粒归仓。要全力以赴抓好市场主体及“五上”企业培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要素保障,加大培优育强力度,扩大惠企政策覆盖面,提高政策兑付精准度,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