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深入南昌火车站东广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28 09:06:57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1月2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深入南昌火车站东广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涛参加。

在火车站东广场出站口,杨育星实地察看了出站口专用通道设置、重点人员转乘区域以及核酸检测等情况,详细了解重点地区和境外人员来昌(返)昌相应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相关问题现场进行督办。

杨育星强调,要科学优化通道设置,按照来昌(返)昌人员风险等级及人流情况,科学合理设置出站通道、等待区域和核酸检测点位,进一步强化和完善精准分流,降低人员聚集风险。同时要加强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强化信息沟通、力量协同,及时掌握重点地区和境外人员来昌(返)昌人员情况,进一步落实转运闭环管理,形成精准防控的全流程工作体系,全力筑牢“外防输入”坚实防线。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