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会见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李雄一行

发布时间:2022-11-25 09:03:36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1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会见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李雄一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建光,副区长温彬参加。

杨育星对李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长期以来对青山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青山湖区基本情况。他说,青山湖区有很大的区位优势、空间优势、人口优势,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高铁东站的建设推进给青山湖区带来了重大机遇。希望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进一步深化与青山湖区对接交流,在区域网点布局、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深化政银企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持续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李雄介绍了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当前的主要工作。他表示,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强化与青山湖区的对接合作,在重大项目建设、政银企服务等各方面提供各种金融支持,为青山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