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督导专业市场疫情防控及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2 15:33:10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0月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督导专业市场疫情防控及文明创建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涛参加。

杨育星先后来到鹿鼎家具城、京东花鸟市场、南昌废旧钢材交易大市场、江西旧货大市场等地,实地察看了各专业市场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维护等情况,并与市场运营方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场所码使用、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针对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推动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杨育星强调,市场经营方要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场所码”查验要求,加强员工防疫管理和顾客服务引导,科学规范做好环境消杀,切实发挥市场主体“前哨”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属地及相关责任部门要认真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和体系,加强对专业市场的日常管理,加大问题排查整改力度,督促指导市场经营方落实疫情防控及“门前三包”等各项工作,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升专业市场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营造整洁、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