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暗访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7 08:34:01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8月15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带队,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暗访夜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涛,副区长毛演斌参加。

杨育星先后来到五联广场、丹霞路改造路段、国安路、上海路、九洲高架施工路段、地铁2号线(罗家站)、泉邦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及重点区域周边,实地察看了施工工地、道路扬尘、餐饮油烟管控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育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土有责、履职尽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精细的管理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加强专项治理,精准落实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行业管控措施,全方位、全时段地提升治理精细化水平。要强化执法监管,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违法问题依法查处、督促整改,严肃问责、形成震慑,切实提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效。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