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到方大特钢走访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2-08-11 09:02:54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8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到方大特钢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职工,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莉筠参加慰问。

杨育星对坚守在高温下的方大特钢一线职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青山湖区是省市工业强区、产业大区,今年以来,全区各重点企业以奔跑的姿态、力争上游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复杂局势和多重考验,为我区二季度双过半建立了良好的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一线职工的辛勤付出。下一步,希望全区各重点企业和广大干部职工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以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为我区“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