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袁一旦会见省投资集团总经济师、华赣环境集团总经理肖利平一行

发布时间:2022-08-11 09:04:52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8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袁一旦会见省投资集团总经济师、华赣环境集团总经理肖利平一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兰杨丽,副区长蔡志刚参加会见。

会见中,袁一旦对肖利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山湖区发展情况。他表示,青山湖区坚持以“两整治一提升”行动为抓手,以源头治理为根本,积极解决在环保水污、生态能源、垃圾处理等领域的问题,全面系统的开展全区环境整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力争早日在青山湖区生态环境环保事业发展上达成合作,推动青山湖区生态环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共赢目标。

肖利平介绍了华赣环境集团的主要业务板块和投资决策,企业融资等多方面情况。他表示,青山湖区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独特,营商环境优越,华赣集团十分希望与青山湖区达成合作,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助力地区高质量发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