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赴广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09:02:15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8月7日-8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率罗家镇、高新园区、区商务局赴广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为加快心励方大型工业数码打印设备生产基地项目落地,杨育星一行重点考察了广州市心励方电子产品有限公司。考察期间,杨育星一行首先参观了心励方生产工厂,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随后双方就项目选址地块开发方案展开洽谈。

杨育星一行还考察了289艺术Park、广州市森荣手袋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天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和学习企业在运营管理、产品研发、业务体系等方面的情况。杨育星表示,青山湖区应当结合自身实际,立足特色优势,创新经营之路,做强主导产业,以数字技术赋能产业发展,健全完整产业链助力品牌建设,合心合力促进青山湖区经济提质增效。

为加强广东江西青山湖商会与青山湖区之间的交流合作,此次考察期间杨育星一行还走访了广东江西青山湖商会,走访过程中,商会会长艾嵩向杨育星一行简单介绍了商会发展现状。杨育星表示,广东省江西青山湖商会是青山湖人的骄傲,希望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架起青山湖区与广东省各地区的合作交流之桥。青山湖区拥有优越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繁荣的经济产业,欢迎大家一同领略“最美青山湖”的独特魅力,一起参与“美丽幸福青山湖”的建设,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