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实地督导辖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2 09:26:09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8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实地督导辖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涛参加。

在京东镇花鸟市场、湖坊镇旧货市场,杨育星一行突击检查专业市场及其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对发现的卫生脏差、出店经营、杂物乱堆、车辆乱停等问题现场督办,提出明确整改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压实部门、属地的职责和责任,切实加强对专业市场环境整治工作的推进力度,特别是要督促市场物业、经营商户落实好市场环境整治的主体责任,健全和完善“门前三包”责任制,以有力有效举措实现专业市场功能和环境双提升。

在站东街道铁八社区、塘山镇阳光小区,杨育星仔细察看开放式小区的环境卫生状况及日常管理情况,并督促属地及相关单位就文明城创建中的短板问题进行整改。他要求,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问题短板,集中力量解决城市管理难点问题,确保创建工作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不留漏洞;要注重长效治理,加大对居民的文明劝导,充分调动居民积极性与参与性,培育老旧小区自我治理的内生动力;要及时整改落实,以真抓实干的韧劲与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城市的整体面貌和精细化管理水平。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