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青山湖区举行新调整机构集中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16 11:17:32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月14日下午,青山湖区新调整的区商务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区中小企业服务局、区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正式揭牌运行。区委书记袁一旦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刘昌华主持集中揭牌仪式,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永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建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婧出席。

袁一旦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五个新组建的部门表示诚挚的祝贺,向所有在机构调整期间,坚守岗位、认真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袁一旦指出,这次机构调整,意味着新的职能、新的机制、新的开始,新单位、新班子、新队伍要有新的定位、新的作为和新的形象。袁一旦希望新组建的单位领导班子要迅速进入状态,尽快熟悉本单位的机构设置、职能中心和工作职责,自觉从全区发展大局的高度找准本单位的定位,紧紧围绕区委提出的“1+5+2”重点工作推进机制,理出工作重点、拿出创新举措、见到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开展起来,切实接好第一棒,跑好第一程,为推动全区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昌华在主持时强调,新调整的机构要尽早完成机构整合,尽快理顺管理体制,形成工作合力。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全区在“全市勇争先、全省拼一流、全国出亮点,建设南昌新门户,争当发展排头兵”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