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青山湖时政】1月16日

发布时间:2022-01-17 09:28:53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青山湖区进一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近期重庆、贵州、四川等地事故教训,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为虎年春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1月14日上午,青山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建光带队深入辖区重点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胡建光一行先后来到方大特钢科技有限公司焦化厂、江西车仆实业有限公司和青山湖万达广场,实地查看了各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重点检查了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动火特殊作业、燃气安全操作规程制定、应急值班值守以及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

胡建光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全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各项工作,确保严查重处、不留死角;各重点企业要严格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问题隐患自查自纠,狠抓重点环节管理,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兰杨丽一行到京东镇辖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1月15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兰杨丽一行到京东镇辖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兰杨丽一行来到京泽社区张洪家中,关切地询问其身体、医疗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张洪今年56岁,与老母亲同住,曾身患脑胶质瘤,在政府的关心下,做了颅脑手术的张洪身体逐渐康复,术后一直持续在江西省肿瘤医院治疗,家庭生活也越来越好。

兰杨丽表示,属地党委、政府要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多到他们家中看望走访,帮助他们解决就医、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困难家庭也要有信心,遵从医嘱好好治疗,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相信未来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来源:京东镇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