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1+5+2重点工作】11月24日

发布时间:2021-11-25 10:47:10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编者按:抓工作重点,抓重点工作,青山湖区启动“1+5+2”重点工作推进机制。“1”就是一个总指挥部,即成立以区委书记为总负责,区长为总指挥,区四套班子领导为副总指挥的总指挥部。“5”就是五大工作专班,即扫楼扫街、做大经济总量工作专班;抓大引大、做强产业项目工作专班;改旧建新、做优城市建设工作专班;常态长效、做精城市管理工作专班;长治久安、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专班。“2”就是两个职能小组,即资金保障领导小组和作风督导领导小组。为汇聚攻坚合力,鼓舞干劲、提振士气,我们开辟“1+5+2”重点工作专栏,全面展示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聚焦聚力抓实抓好重点工作,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突破的攻坚成果。

【经济总量专班】

经济总量专班走访辖区企业

11月23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涛实地走访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江西有限公司、江西朝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泰丰轮胎(江西)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状况及困难诉求。

毛涛强调,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的竞争力在于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希望企业抓住机遇、做大做强,不断发展壮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对接和服务好企业,经常关心过问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企业纾困解难。

【产业项目专班】

产业项目专班召开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

11月23日下午,产业项目专班召开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兰杨丽出席会议。

会议就中电建南昌总部经济产业园项目、心励方3000台数码打印设备建设项目、居然之家江西总部及商业综合体项目进行了研究。

兰杨丽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紧盯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合力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落实落地,顺利推进。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