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到制衣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4 09:10:09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1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到制衣企业走访调研。

图片

杨育星先后来到南昌福德隆实业有限公司、江西京东实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并走进企业生产车间,查看了原料供应、产品质量、机械设备等情况。

图片

调研中,杨育星充分肯定了制衣企业对青山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企业能继续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开拓进取,进一步做强做优,再创佳绩。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的发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贴心服务,携手企业共同推动青山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杨育星还嘱咐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配齐消防设施设备,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有序进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