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昌市青山湖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0-13 09:01:49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昌市青山湖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0月12日下午胜利闭幕。

图片

大会应到委员256人,实到24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袁一旦、杨育星、刘昌华及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及政协班子成员聂玉华、毛涛、吴明华、敖爱红、胡小明、陈学良、黄邵华、王园红、易晓红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同志还有黄志平、郑响龙、胡建光、江龙、兰杨丽、龚婧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纪委监委、区人武部、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青山湖高新园区领导。

大会由执行主席胡小明主持。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青山湖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收集和初审情况的报告》《政协青山湖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图片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主席聂玉华发表了讲话。聂玉华指出,政协青山湖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青山湖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中共青山湖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协将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推动青山湖区政协事业发展实践中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图片

聂玉华指出,今后五年,区政协将迈步新征程,高举旗帜明站位,在坚持党的领导上展现新定力。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将迈步新征程,服务大局勇担当,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作为。要充分发挥政协“智囊团”的独特优势,充分发挥政协“连心桥”的独特优势,充分发挥政协“人才库”的独特优势;将迈步新征程,勠力同心聚合力,在增进团结民主上开创新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力量,创新界别工作的方法载体;将迈步新征程,转变作风强本领,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示新形象。要持续加强委员管理服务,持续加强机关队伍建设,持续加强思想作风锻造。

聂玉华最后号召全体委员在中共青山湖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再出发、担当实干谱新篇,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区政协事业新局面,为青山湖区在全市勇争先、全省拼一流、全国出亮点,建设南昌新门户、争当发展排头兵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