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青山湖时政】10月20日

发布时间:2021-10-21 09:11:05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聂玉华一行赴京东镇调研工作

10月2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聂玉华一行赴京东镇辖区调研工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聂玉华一行来到京荣社区检查指导社区三有基层民主协商议事、三风工作,先后参观了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清风氧吧、道德讲堂、聚义民情访、三风广场等处,就三有基层民主协商议事工作、社区三风工作做出强调与布置,并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聂玉华表示,要深切关注群众真正所需要的,解决群众难处,并把基层民主协商三有活动及三风工作再深化、再延伸、再提升,切实把群众放到第一位,为居民办实事,解决居民群众心头的“疑难杂症”。

毛涛到区行政审批局调研

10月20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涛到区行政审批局调研并座谈。

毛涛现场察看了区行政审批局办事大厅日常运行管理、功能分区、窗口设置、自助服务专区以及进驻单位窗口业务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区行政审批局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