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青山湖时政】10月19日

发布时间:2021-10-20 09:00:54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刘昌华到区档案馆调研

10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刘昌华到区档案馆调研。刘昌华首先察看了区档案馆档案库房、查阅大厅及办公场所,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区档案馆业务开展情况及区国家档案馆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

刘昌华强调,区档案馆要认真履职,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建档和管理工作。要精细服务,要加强对区直各部门的档案业务指导,提升各部门的档案意识和规范化管理水平。要提升水平,要提高专业化能力,有序推进青山湖年鉴、地方志、党史二卷等史志编研工作,充分展现青山湖区发展历史。

刘昌华要求,区国家档案馆项目建设装修设计要实用实在,既要考虑设计的专业性,也要兼顾管理维护、成本节约、节能环保、功能预留等因素,力求项目设计更加科学实用。同时,要在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要进一步加快项目的建设力度,高质量推动项目早日完工。

胡建光一行赴京东镇钻石国际广场调研工作

近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建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涛一行赴京东镇钻石国际广场调研工作。

胡建光一行来到辖区星光天地项目现场,实地观看了项目规划沙盘,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的详细工作汇报,就项目建设、销售、招商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一做了记录,现场也给予了项目方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强化项目引领作用,积极招引项目、快推项目,形成项目为基、项目为要的浓厚氛围,切实落实好“1+5+2”专班机制推动京东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毛涛一行赴企业调研工作

10月1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涛, 区政协副主席易晓红,区政协副主席王园红一行赴京东镇辖区企业调研。

毛涛一行先后来到京东镇辖区江西抖酒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南昌青茂置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经营状况和诉求,并就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毛涛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策举措,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及时回应企业诉求,全力做好服务企业工作,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龚婧到江西魅丝蔻化妆用品有限公司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10月18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婧来到江西魅丝蔻化妆用品有限公司,就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龚婧一行实地察看了魅丝蔻研发中心、运营中心、党员活动室等,详细听取了公司关于党组织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企业现有党员人数、三会一课、党建活动开展等情况。

龚婧要求,魅丝蔻党支部要结合市、区人才工作有关要求,注重发挥企业优势,着力在人才“引育留用”全过程发力,要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才为支撑,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