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袁一旦到“抓大引大、做强产业项目”工作专班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1 09:14:38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0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袁一旦到“抓大引大、做强产业项目”工作专班调研,并主持召开了专班调研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兰杨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海波、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万浩浩、副区长蔡志刚、区政协副主席吴明华出席。

图片

会上,袁一旦听取了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袁一旦指出,要坚持实干出成效,实干论英雄,做到思想重视推项目,精心谋划推项目,深入一线推项目,要一切工作向项目发力,一切要素向项目集中,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建成,以实干、真干、快干、苦干,干出我们招商引资、项目发展的加速度。

图片

袁一旦强调,要加大精准招商,结合我区实际,立足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把准定位、确定目标,围绕优势产业,着力打造一批链条完整、结构优化、实体强大、支撑强劲的区域产业。

要强化落地投产,针对已签约的重点项目,认真梳理进展情况,围绕堵点难点,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着力破解要素制约,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快发挥效益。

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全员上前线,全员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定期调度推进,强化跟踪考核,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产业发展提质增效。

图片

会前,袁一旦前往华兴5G智慧工厂、筑城美家家居建材总部基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项目推进情况,并与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共同协调解决了企业项目推进中遇到的突出问题。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