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袁一旦到“改旧建新、做优城市建设”工作专班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2 08:43:32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0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袁一旦到“改旧建新、做优城市建设”工作专班调研,并主持召开专班调研座谈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江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强华、王华武出席。

图片

会上,袁一旦听取了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袁一旦指出,要进一步更新观念、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功能配套,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袁一旦强调,要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紧盯重点、难点,加强统筹调度,强化配合联动,及时通报工作进度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认真研究加以解决,确保项目建设征地拆迁顺利进行。

要加速推进各项民生实事项目,努力抓好老旧小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道路白改黑工程等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补齐城市功能短板,全面改善人居环境,实现城市功能、品质与形象跃上新台阶。

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制度,深入推进城市管理改革,持续开展城市管理创新,充分发挥“互联网+”、物联网、云平台等载体在城市管理中的作用,坚持依法行政和依法执法,全面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图片

会前,袁一旦一行来到京东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幸福东渠连通工程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