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青山湖区召开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09:02:27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切实做好青山湖区2020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6月8日下午,青山湖区召开了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调度会。区人大办、区法院、区发改委、区科工局、区财政局等污染防治成效考核责任单位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2020年度南昌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实施方案》,通报了2020年度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情况,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熊广义就做好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作了讲话。

熊广义指出,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是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保障,关系到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能否如期实现、高质量完成,各责任单位要做到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紧抓实抓细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各项工作;全面准备,系统把握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指标的主要内容,对照市里的考核方案,不断完善材料,查缺补漏,全面梳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实事求是,切实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方案的贯彻落实,把迎考工作、督察整改工作和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加强部门协作配合,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工作责任,提供的相关数据和资料要详实、准确,力争考核结果进入全市“优秀”行列。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