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青山湖区召开“三个规定”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08:41:47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6月8日下午,青山湖区召开“三个规定”宣讲报告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三友主持并讲话,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姚彦,区法院院长廖溢爱,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勇,区司法局局长等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区公、检、法、司“四长”紧密结合本单位本系统实际,从充分认识“三个规定”重要意义、切实提高“三个规定”执行实效、贯彻落实“三个规定”主要做法三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对“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工作要求、适用范围等进行了系统解读。

图片

秦三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多渠道、全方位、常态化开展“三个规定”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知晓率和社会支持度;要突出示范引领抓落实,积极组织单位干部深入学习“三个规定”,教育引导广大党政干部,不断增强严格遵守的内心自觉;要聚焦整治顽疾抓落实,政法各单位要带头宣讲,深入分析执行“三个规定”方面存在的顽瘴痼疾,健全完善记录通报、责任追究、司法公开等机制,为促进公正廉洁司法、提高司法公信力创造良好环境。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