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青山湖区各镇街陆续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颁发仪式(之二)

发布时间:2021-06-10 09:05:47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6月9日上午,塘山镇、上海路街道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区委副书记陈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徐永强,区党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梁根平,区组织部部务委员钟颢等分别参加仪式。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在坐的老党员颁发、佩戴纪念章。这一刻的老党员们,鲜红的丝带挂于脖间,金色的勋章闪耀胸前,50年的坚定信仰,50年的奋斗前行,在此时凝结成无尚荣光,熠熠生辉。

图片

图片

塘山镇党委书记涂超表示,这是一场颁发仪式,更是一次对信仰的礼赞。各位老党员工作一辈子、奋斗一辈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榜样。这是一场颁发仪式,更是一次对精神的续力。各位老党员用亲身经历证明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能够一如既往地宣传奋斗精神,讲述红色故事,传播塘山声音。这是一场颁发仪式,更是一次新时代的启航。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持续做好“传帮带”,用亲身经历指导广大年轻党员快速成长,为奋力建设富裕智慧美丽现代化塘山积极贡献。

图片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久久回荡,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深刻展现了老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不悔初心和无限忠诚,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

图片

仪式现场还邀请了“银发宣讲团”成员、上坊路社区老党员马正时同志以《老马话初心》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课堂上,他用简单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回望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诠释了一名老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展现了对党的事业、对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

图片

最后,颁发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图片

图片

在上海路街道,宣读《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的一封信》后,与会领导纷纷来到老党员身边,为他们颁发和佩戴上这份沉甸甸的纪念章,这份满满的心意让在场的每个老党员都很动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拿到这枚沉甸甸的奖章,大家心里都充满着无限的感慨,回想起了自己50年来的光荣历程。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隆鑫社区董碧云同志激动地说:“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开始,历经五十余载的峥嵘岁月,我们已经步入古稀之年,一路走来,不管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我对党初心不改,使命不移”。

图片

来自恒胜社区的熊建宇是一名90后的新发展党员,在仪式现场,他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积极学习老党员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让红色基因历久弥新、永放光芒,走好我们这一代的新长征路。

图片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永强在讲话中表示:上海路街道老党员多,硬件设施有待进一步改善,平时要主动了解老党员的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积极帮助老党员解决好实际困难,以此次纪念章颁发为契机,更加关心关爱老党员。

图片


图片

最后,大家在现场观看了党员电教片《红船谣》,一同回顾了党的一大召开伟大历程。

图片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