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青山湖区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9 08:40:48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图片

6月8日上午,青山湖区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飞主持会议。报告会邀请到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湖坊镇湖坊村第一书记魏牛庚进行宣讲。

图片

报告会上,魏牛庚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以及我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地讲述了青山湖区发展史、湖坊村发展史及个人奋斗史,激励大家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高的素质应对新时代的新机遇、新挑战。

图片

叶飞强调,要立足实际情况,拓展学习教育覆盖宽度,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推动成果转化,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助推企业发展、引领乡村振兴、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积极作为;要创新方式方法,用好用活江西省的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