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青山湖区城东学校召开师德师风整治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4 12:28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9月14日,青山湖区城东学校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大会。

会上,陈达校长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教师法》、《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有关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文件,他指出:教师一定要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责任感。特别强调了教师应自觉抵制有偿家教,禁止组织学生参加校内外有偿补课,禁止兼职校外培训补课机构,禁止为培训机构介绍生源,禁止擅自要求学生订教辅资料等。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营造清风正气的教育环境,还为打造坚强有力的师资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教师们也积极响应,表示要自觉遵守规章制度,不断提高自身职业道德和教学水平,不给学校抹黑。(通讯员:张婧,文稿审核:卢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