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罗家派出所民警杨勇一行深入南昌市江南学校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22:42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为切实提高师生对电信诈骗手法的识别和防范能力,9月11日下午,罗家派出所民警杨勇一行深入南昌市江南学校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法院办案不可能让你往账户里打钱”、“对熟人通过QQ发出的借钱请求要多留个心眼”。杨勇向校长何一鸣、书记万水红阐述有关电信诈骗犯罪的法律知识,并针对电话、短信、网络等常见的电信诈骗方式及不断翻新的诈骗手段,结合最近发生在某学校教师的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发放宣传手册和张贴宣传海报。杨勇要求,学校要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提醒大家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学校将引起高度重视,何一鸣表示,一定会传达给学校每位教师,并提醒教师们要擦亮眼睛,不听不信不转账,严防电信诈骗,加强自身财产安全防范,并做好对家人、对身边人、对学生和家长的宣传,帮助更多人增强防范意识,预防电信诈骗案例的发生。(通讯员:熊华胜,文稿审核:何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