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青山湖区督查组到培英学校督查文明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11:23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9月11日下午,青山湖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饶和庆一行来到培英学校,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督查组查阅了学校文明创建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垃圾分类、教室卫生、健康观察室等,重点了解了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小学生守则》专题学习情况,还仔细检查了学校的宣传氛围、心理健康咨询室的使用情况。反馈时,督查组在肯定该校前期创建工作的同时,还进一步要求抓好细节管理,卫生死角及时清理,破损的宣传内容要及时维修或更新。

校长万祥洪表示:学校会按照督查组的意见,将进一步增强文明城创建宣传工作的渗透力和影响力,提高师生以及家长对文明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加大师生对文明城创建的培训力度,以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的态度落实创建工作,在提升学校文明指数的同时为南昌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通讯员:李丹 审核:郑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