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青新小学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 勇争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3 10:13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金秋送爽,迎风起航!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青新小学党支部于2020年9月11日下午开展“学思践悟 勇争示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书记汪冰玉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首先,由党员模范教师熊艳艳上微党课《指缝里溜走的34年 将一生献给党的教育事业》,党课阐述了熊艳艳老师默默耕耘、甘于奉献的一生,平凡却伟大,所有教师深受感动,立志将自己的一生献给党的教育事业。党支部书记汪冰玉同志用三句话评价熊艳艳老师:教学的标兵,师德的表率,优秀的党员。

然后,为退休党员徐英老师举行了欢送仪式。徐英老师同样是党员模范教师,在教育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仪式上,她用哽咽的语气述说了自己对孩子的不舍,对教育生涯的留恋,这份不舍与留恋感染了所有教师,老师们的眼眶里含着感动的泪水。校长张平同志为徐英老师送上鲜花,感谢她为学校奉献了一生。汪书记同样用三句话评价徐英老师:36年的教学生涯兢兢业业、恪尽职守;22年的工会主席,维护了老师们的合法权益,是老师们的贴心人;20年的党龄,起到了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是一名优秀的党员。

接着,汪书记倡导党员们带头厉行节约,进行光盘行动,反对“舌尖上的浪费”。

最后,汪书记指出,希望通过这次党日活动,激励党员教师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勉励更多的教师向模范党员教师学习,形成人人争做先进模范教师的良好氛围,彰显省会担当,共同为争创全国文明校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