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0401-2023-016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3-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杨育星主持召开2023年青山湖区外贸进出口企业“亲清茶话会”

浏览量: 字体:

3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袁一旦会见江钨集团董事长林榕一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区委副书记胡建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兰杨丽,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杰霞参加会见。

袁一旦对林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青山湖区区情、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规划情况。他指出,近年来,青山湖区快速推进高铁南昌东站建设,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发展优势更加凸显,城市框架逐渐拉大,创新活力持续释放,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稳居全省“第一方阵”,是企业投资的热土、创业的乐土。希望江钨集团能够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金优势,与青山湖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青山湖区将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高效服务,全力帮助和支持企业发展,实现政企双方合作共赢、携手发展。

林榕对青山湖区关心支持企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青山湖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江钨集团将结合自身优势和发展布局,进一步强化与青山湖的战略对接,深入挖掘合作潜力,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争取早日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

会议结束后,林榕、袁一旦一行还实地考察参观了星光天地、新旅青山湖等楼宇资源,详细了解了楼宇内部结构、周边产业布局等方面情况,并围绕政策支持、招商引资、运营管理等方面与现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