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0401-2023-010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2-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杰霞一行莅临京东镇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浏览量: 字体:

2月6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杰霞一行莅临京东镇调研经济运行情况,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同志陪同。

李杰霞一行先后来到医药谷,泉邦产业园,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其招商模式与招商现状企业经营发展、市场开拓等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随后,李杰霞一行赴京东镇指导工作,在座谈会上,李杰霞表示,要持续加大企业服务力度,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帮助企业更好发展,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下一步,京东镇将持续推进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及时全面了解企业诉求,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经营难题,健全服务机制,加强平台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凝聚优秀企业家的力量,为青山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