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A28190-0401-2023-001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农业农村局 生成日期: 2023-03-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幸福渠流域区级河长、副区长毛演斌巡河督导幸福渠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

浏览量: 字体:

3月3日上午,幸福渠流域区级河长、副区长毛演斌视察督导幸福渠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

毛演斌现场察看了幸福渠流域8条水系其中的昌东大道排水河、幸福东河、幸福一支河、义坊河等河段。

毛演斌强调:一要强化河长巡河,继续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落实“河湖长制”各项工作任务,河长、民间河长、志愿者以及三员要充分发挥作用,把最基础的巡河巡湖工作做细做实,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强化问题整改,针对市城管局排水处下发的问题清单,要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分析原因、科学完善方案,明确治理和管理措施、完成时限。相关责任单位要对问题清单进行滚动、销号、闭环管理,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要适时开展“回头看”,进一步巩固治理成果。三要实行建管结合,在幸福渠流域水环境治理过程中,属地及幸福渠公司要做好对已整治到位及整治快完成的水系的管护工作,保障水质不污染、不反弹。同时,认真学习先进治理和管护经验,实现幸福渠流域的常治久清。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