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A28280-0401-2023-000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生态环境局 生成日期: 2023-01-1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召开2023年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大气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1月12日下午,青山湖区召开2023年青山湖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大气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区大气专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青山湖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马汪华主持,区城管执法局、区住建局及各镇、街道、园区分管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驻点技术团队南昌市环境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就2022年空气质量情况、存在的问题、2023年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区大气专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青山湖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马汪华就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他强调各地各部门针对餐饮油烟、施工工地扬尘、禁燃烟花爆竹等任务,要切实拿出举措,压实责任。一是认清形势,转变思想观念,拧紧污染源防控这根弦;二是积极主动,加强宣传,落实网格化管控,确保每个片区有人管、主动管;三是压实责任,加强巡查。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积极性,积极参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四是严格处罚标准,对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严格按照政策落实处罚。区城管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张明就餐饮油烟、渣土运输、工地扬尘进行了交流发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