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0401-2022-086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12-0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副区长温彬开展类金融机构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工作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类金融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关于在全区开展一测一扫三查验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要求,11月28、29日,副区长温彬带领区金融办对辖区10家类金融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各金融机构严格执行营业场所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做足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检查,对类金融机构的常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情况、行程码、口罩规范佩戴、访客体温监测、“场所码”出示查验、场所环境消杀、来客信息登记、应急准备情况等进行重点督导。各机构负责人表示,一定严把入口关,做好“一测一扫三查验”工作。

下一步,区金融办将继续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严格要求金融机构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督导检查工作,动态监管我区金融机构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筑牢金融系统安全健康防线。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