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0401-2022-015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3-0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金融办开展2022年度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进塘山镇塘山广场宣传活动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2月25日上午,区金融办组织区公安、区市监以及属地、电台、媒体记者相关部门在塘山镇塘山广场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幸福平安中国梦”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展台、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的重要性。并以群众互动参与为切入点,通过现场咨询互动、疑难解答、以案说法等形式,宣传普及与非法集资相关的金融知识、举报奖励办法、政策、法律、法规,让人民群众认识到非法集资是违法犯罪行为,增强“买者自负”和“风险自担”意识,告诉人民群众远离非法集资,并进一步强化社会监督及时及早发现非法集资案件线索。

图片

通过此次宣传,向广大市民散发了5000余册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了市民防范意识,提高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让市民远离非法集资,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环境。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