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0401-2022-021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3-2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助力战“疫”一线,传递金融温度

浏览量: 字体: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自核酸检测工作开展以来,区金融办全体人员上下一心、步调一致,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严格按照地方政府防疫工作部署,非必要工作全部停止,全员下到挂点单位协助全员核酸检测,全程参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担任秩序维护员、扫码员、医生助手和志愿者,三轮检测群众超过3万人。

守望相助,驰援疫情。在协助社区完成核酸检测工作的同时,区金融办指导驻区金融机构开展防疫宣传,积极倡导金融企业和机构履行社会责任,助力防疫。因受风雨天气影响,我办挂点社区景华社区四个雨棚遭受损坏,同时其他社区的核酸检测点位也面临雨棚不足的情况,为此,我办积极联系辖区金融企业帮助社区解决困难。3月22日,农商银行青山湖区支行得知情况后立即支援战“疫”,共捐赠20顶4.5×4.5米雨棚给我办挂点社区,改善社区核酸检测的工作环境。在收到物资后,办党员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将雨棚运送至各点位,有效缓解社区基层的抗疫压力,为抗疫力所能及地贡献力量。

相关机构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根据抗疫防疫进展情况,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此次捐赠在区金融机构服务群中得到了积极响应,3月23日,工商银行青山湖区支行捐赠的30箱矿泉水、20个雨棚等防疫物资也即将送达。区金融行业与辖区群众同舟共济,扎实筑牢人民群众的健康防线,助力打好打赢打胜这场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