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A28120-0401-2023-000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3-02-0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财政局多措并举加强CA系统管理

浏览量: 字体:

一年之计在于春,人勤春也早。新年刚过,为全面加强和规范区财政局财政身份认证与授权管理系统(CA系统)管理,确保财政数字证书工作协调有序开展,提高财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水平,青山湖区财政局多措并举加强CA系统管理。

为确保证书安全使用,区财政局设立专员负责审核和管理证书的申请、发放、注销和使用,并加强对业务应用系统的访问权限管理。

同时,为确保CA系统敏感信息安全,同时在证书介质(Usbkey)丢失时立即进行Usbkey的冻结与补办防止信息外泄,要求将对因保管不善造成丢失人员给予登报说明。

下一步,区财政局将继续不断加强CA系统管理,进一步确保财政资金使用安全。

青山湖区财政局

2023年2月7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