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0401-2023-014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2-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财政局四个“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

浏览量: 字体:

青山湖区财政局积极贯彻落实省财政厅、市财政局“金财工程”有关会议精神,加快推进财政信息化建设科学化、系统化发展,为财政管理和改革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进一步利用财政大数据

进一步利用财政大数据,深化财税信息共享和利用,利用横联数据提高国库税收收入工作效率,推进横向联网工作提质增效。

进一步推进信息系统的统一建设

进一步推进信息系统的统一建设,推进业务系统的集中部署。根据统建统管的建设原则,整合业务系统数据库数据,区财政将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资金监管平台、内网办公业务数据库集中管理。

进一步推进财政业务信息系统

进一步推进财政业务信息系统。持续推进综合财务报告管理系统,做好操作指导与技术支撑。加强专项资金管理平台应用,规范专项资金的管理。

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安全建设

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安全建设,提高信息系统的安全风险抵御能力,保障基础网络和重要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