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0401-2022-070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9-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确保校园安全!区应急管理局对全区住宿类培训学校法人代表开展集中约谈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住宿类培训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下午,青山湖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区住宿类培训学校法人代表召开安全管理集中约谈会,区教体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正分析了当前的总体安全形势,提出了各培训学校存在的隐患问题和下一步的重点防范工作:一是各培训学校要做好冬季集中供暖措施,杜绝学生违规用火用电现象;二是各培训学校在国庆节前后要组织一次疏散演练,切实提高学生及教职工安全防范能力;三是培训学校要确保所有的消防通道畅通,杜绝堵塞和锁闭现象;四是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各培训机构的执法检查力度,督促各类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