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A25010-8989-9077-1838-9873-280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0-01-2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成立青山湖区应急管理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量: 字体:

 

关于成立青山湖区应急管理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属各科室、安全生产监察大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省、市、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和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局党组认真研究,决定成立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长:    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陈就成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黄之荣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员:杨小平  办公室主任

胡志平  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大队长

罗春红  工矿商贸行业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

谌宇杰  防汛抗旱和自然灾害救援科科长

   火灾防治管理科科长、

应急管理综合协调科科长

刘美娟  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

   事故调查评估和统计科副科长

张赢玭  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副主任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应急救援指挥中心,负责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工作,具体承办相关事项。陈就成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综合协调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张赢玭同志具体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

领导小组下设物资保障组、沟通联络组、宣传报道组、企业复工复产组四个工作小组,各工作小组按照职责分工落实各项任务。物资保障组由杨小平同志牵头负责,统筹防控应急物资保障工作,跟进防控应急物资供需、储备、运输和专项资金使用等方面事宜;沟通联络组由周秦同志牵头负责,主要对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事宜;宣传报道组由张赢玭同志牵头负责,及时报道我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变化信息和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主要工作进展;企业复工复产组由罗春红同志、刘美娟同志牵头负责,坚持监管力量下沉,全过程指导并监督所属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建立疫情防控机制,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协调和解决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复产复工安全责任、安全措施和应急处置。

 

 

青山湖区应急管理局

2020年1月21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