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A28130-0403-2022-001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生成日期: 2022-03-0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2022年第二批青山湖区贫困劳动力和农民工一次性创业补贴符合标准人员的公示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西省稳就业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的通知》(赣府厅字[2019]107号)文件精神。经企业(个人)申报,乡镇(街道)初审,区人社局审核,现将2022年第二批符合条件的拟补助对象情况予以公示,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

温科金,男,2021年4月在青山湖区创办青山湖区绝味鸭脖青山湖店(南昌市青山湖区青山湖大道1369号保利百合花园5栋1单元105室101号1#)。

公示期为从即日起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提出。

举报电话:0791-88117616

                     

                                                  青山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2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