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区政府副区长熊珊阳再次深入高考考点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5 16:25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65日,区政府副区长熊珊阳再次深入高考考点调研高考准备工作,区委教体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周云,区政府办副主任李丽洪,区教育考试中心主任付庆芳参加调研。

熊珊阳深入南钢学校等4个高考考点和1个备用考点进行实地调研。她听取了5个考点相关工作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学校考场、视频监控室、保卷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区域,对考生入场体温检测和身份识别、保密室安全、监控设备运行及服务保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着重询问了高考期间疫情防控、突发应急处置以及考务协调等考前准备工作。

熊珊阳指出,高考关系到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关乎社会安全稳定,各高考考点要高度重视高考准备工作,务必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地、落实、落细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安全、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

熊珊阳强调,高考无小事,各相关部门及考点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按照国家和省、市的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强化联防联控,通力合作,把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努力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放心,确保青山湖区2022年高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实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