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区委书记袁一旦来到校园调研高考考点和“六一”走访

发布时间:2022-05-31 15:10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531日上午,区委书记袁一旦察看2022年普通高考青山湖区考点并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兰杨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婧,副区长熊珊阳参加。

在青山湖学校,袁一旦详细了解了考场分布、考试物资储备、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等情况,并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全方位做好考点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他强调,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对高考准备工作再细化,落细落实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周密部署好每个环节,把考点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做好考点消杀、健康监测、医疗保障等,规范设置好备用隔离考场,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两道防线。

在青山湖区第二幼儿园,袁一旦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学办学、均衡教育等情况,现场观看了孩子们的才艺表演,并发放“六一”儿童节慰问金,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他要求,学校及广大教职工要一如既往地倾心育人,为孩子们成长成材引路导航;要善于发现和挖掘孩子们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孩子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让他们健康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