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实地督导辖区学校、幼儿园复学工作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21 15:48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5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先后来到青新小学、区第二幼儿园,实地督导学校、幼儿园复学工作准备情况,区政府副区长熊珊阳陪同督导。

杨育星走进校园,详细了解校园复学工作准备情况。他仔细询问了学校、幼儿园教职工,学生和家长的健康数据,及行程等数据监测情况,重点查看了学校健康观察室设置,防疫物资储备,教室布置,教育教学准备等情况。

杨育星强调,各区属学校、幼儿园要进一步加强复学各项工作安排。加强校园门口的值守,确保学生有序扫码,安全快速入校;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计划,保障学生做到线上线下学习有序衔接;加强教职工、学生及共同居住人员健康监测,持续做好每日数据上报;强化防疫物资储备,科学开展校园消杀,规范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切实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