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区政府副区长熊珊阳调研普通高考组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16:21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和省市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要求,分析研判我区今年高考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压实落细高考工作职责,确保我区实现平安高考目标。527日下午,青山湖区政府副区长熊珊阳来到区教育考试中心,就2022年普通高考组考工作进行调研,区委教体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周云,区政府办副主任李丽洪,区教育考试中心主任付庆芳等陪同调研,区教育考试中心全体干部参加调研活动。

熊珊阳听取了2022年青山湖区高考组考工作的汇报,对区教育考试中心高考准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家表示了慰问。她强调: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高考工作的复杂性和重要性;二是要在措施上严格落实,确保做好高考各项组考工作;三是要在责任上明确到人,确保高考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调研会上,付庆芳汇报了我区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