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A25010-6509-7657-8566-7447-549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资产金融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19-01-0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18年区资产金融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浏览量: 字体:


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及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明确,要深化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推进全办2018年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特制定本方案。

一、工作目标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严肃查处全办干部职工的不正之风,营造积极干事的工作氛围,为打造美丽幸福青山湖新征程提供作风保证。

二、工作重点

一是聚焦干部职工工作出勤率;二是重点关注干部职工在岗率。

三、工作方法

一是采用考勤及不定期督查的方式,每个月至少进行一

次。以《区资产金融办考勤管理办法》为依据,对出勤率进行评定;以督查结果为依据,对在岗率进行评定。

二是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采取“2 X”的方式组成,其中“2”指综合科和组织人事科各一人;“X”指其他各科室轮流抽调一人。

三是对督查结果进行通报,并将督查结果记录在专属台账中,同时将督查结果作为评优评先的参考依据。

四、组织领导

资产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在党委统一领导下进行。为切

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顺利开展,成立区资产金融办公室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

组长:罗来金党委书记

常务副组长:郑建辉主任

副组长:刘作禄副书记、副主任

熊科国副主任

领导小组成员由办各科室负责人组成。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组织人事科,办公室主任由徐细凤兼任,成员为谢满发、何莹。

五、工作要求

(一)以上率下。领导班子要发挥“头雁效应”,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予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部署,始终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带头抓学习教育、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抓线索查处、带头整改落实,以身作则,当好表率。

(二)加强宣传。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利用各类媒体,通过开设专栏、推出专题等形式,大力宣传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经验做法、进展情况和工作成效,营造浓厚氛围。

(三)履职尽责。要自觉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中共青山湖区资产金融办公室委员会

2018年5月28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