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118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9-2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临江商务区旧城改造综合性住房小区周边道路(民兴路、民实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浏览量: 字体:

湖发改行字(2021)第42

关于临江商务区旧城改造综合性住房小区周边道路(民兴路、民实路)项目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南昌青山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报来的《关于申请批复临江商务区旧城改造综合性住房小区周边道路(民兴路、民实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湖投发【2021】137号)及相关材料收悉,受我委委托,江西省成功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江西人和瀚量信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临江商务区旧城改造综合性住房小区周边道路(民兴路、民实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并出具了《临江商务区旧城改造综合性住房小区周边道路(民兴路、民实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报告》。经研究,原则同意该可研报告中的内容,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项目赋码:临江商务区旧城改造综合性住房小区周边道路(民兴路、民实路)项目(赋码2102-360111-04-01-759208)

二、项目建设单位:南昌青山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三、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南昌市青山湖区(其中:民兴路:北起江纺路,南至民丰路,民实路:西起民兴路,东至民营大道)。

四、项目主要建设内容: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民兴路、民实路工程范围内的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强电管道、弱电管道与绿化工程。其具体为:

民兴路设计路线全长路线约785.687m,道路红线宽度25m,道路等级为南北向城市支路,设计车道数为双向四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速度为30km/h。

民实路设计路线全长约250.201m,道路红线宽度20m,道路等级为东西向城市支路,设计车道数为双向两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速度为30km/h。

五、项目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详见附件1)

六、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6613.45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2194.94万元,设备购置费939.44万元,安装工程费351.9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810.13万元(含土地取得费约2333.68万元),预备费317.02万元。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市、区两级各承担50%。

七、项目建设工期:12个月(2021年12月-2022年12月)。

八、请项目建设单位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招标投标的规定,依法遵照本文附件2规定执行。

九、项目相关文件:南昌市推进旧城改造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印发关于中心城区旧改安置房项目周边道路建设计划表的通知》(洪旧改指办〔2020〕30号)、南昌市推进旧城改造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印发关于指挥部办公室调度会议纪要的通知》(洪旧改指办〔2020〕50号)、(洪旧改指办〔2021〕7号)、2021年7月30日《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记录摘要(13)》。

十、请抓紧编制初步设计文件报我委审批。

此复

附件1:临江商务区旧城改造综合性住房小区周边道路(民兴路、民实路)项目经济技术指标表

附件2: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南昌市青山湖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9月2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1:

临江商务区旧城改造综合性住房小区周边道路(民兴路、民实路)项目经济技术指标表

序号

项目

技术标准

(一)

民兴路

1

道路长度约(m)

785.687

2

道路红线宽度(m)

25m

3

道路横断面(米)

5+15+5

4

计算行车速度(km/h)

30

5

道路等级

城市支路

6

设计车道数

双向4车道

7

荷载标准

-B级(构筑物);BZZ-100KN(路面)

8

路面类型

沥青混凝土路面

9

路面设计年限

沥青路面10年

10

抗震等级

地震基本烈度V1级别,动峰值加速度0.05g

(二)

民实路

1

道路长度约(m)

250.201

2

道路红线宽度(m)

20m

3

道路横断面(米)

3+14+3

4

计算行车速度(km/h)

30

5

道路等级

城市支路

6

设计车道数

双向2车道

7

荷载标准

-B级(构筑物);BZZ-100KN(路面)

8

路面类型

沥青混凝土路面

9

路面设计年限

沥青路面10年

10

抗震等级

地震基本烈度V1级别,动峰值加速度0.05g

附件2:

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临江商务区旧城改造综合性住房小区周边道路(民兴路、民实路)项目

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核准

核准

核准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设备

核准

核准

核准

其他

核准

核准

核准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1.根据项目业主提交的《招标基本情况表》,本核准表其他事项中的建设单位管理费、专项评估费、各项规费等依法依规不招标事项不需要招标,其他事项中的场地准备及临时设施项目和前期工作费、预备费中涉及工程建设的等所有依法依规必须招标事项必须公开委托招标。

2.根据项目业主提交的《招标基本情表》,本项目重要材料包含在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中,未单独核准。

3.中国日报、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建设报、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江西日报、信息日报、江南都市报、江西省招标投标网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依法指定的招标公告发布媒介,项目单位须从中选择一家发布招标公告。

4.根据《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记录(13)》(2021年7月30日)精神,同意将民兴路、民实路、李巷村旧城改造综合性小区A地块规划路、李巷村旧城改造综合性小区B地块东侧规划路、昌新路、青山湖区工人新村安置小区城市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规划路共6个项目作为一个整体项目进行EPC招标和实施。

                                          审批部门(盖章)

                                          2021年9月27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