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7328-0292-745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10-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0江西省考南昌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浏览量: 字体:

南昌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根据《江西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相关规定,现将入闱体检(体测)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体检时间
 
  2020年11月2日-3日(入闱体检(体测)人员名单及体检时间安排见附件1),请考生按名单所安排的体检日期准时参加体检。报考需要体能测评职位的考生,体能测评合格后方能进入体检程序。体能测评事项另行通知。
 
  二、集合时间及地点
 
  南昌二中高中部(地址:红谷滩新区绿茵路1282号)校门口。请参加体检的人员于当日早上7:00前到集合地点集中。无特殊原因逾期未到将按弃权处理。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本人2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须与考生本人报名表上的照片同底)1张、体检费350元(现金)、黑色签字笔1支。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当天空腹、不吃早餐、不喝水参加检查。
 
  3.参加体检人员请下载打印《江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考生体检须知》(附件2),仔细阅读后由本人签字,并在体检结束后与照片一同上交。
 
  4.体检现场不允许使用手机、电话等任何通讯工具,否则视为作弊,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5.一般警察职位的体能测评标准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特警职位体能测评标准按照省公安厅、省人事厅《关于印发考录特警人员体能测评项目及标准的通知》(赣公字〔2005〕98号)执行。测评不合格的考生可以当场提出重测。1000米(或800米)可在90分钟后重测1次,其他项目允许考生稍事休息后,当场重测2次。
 
  6.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发〔2016〕140号)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警察职位的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人社部发〔2010〕82号)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7.考生因怀孕的原因,经本人申请并在指定的体检医院作孕检确认怀孕的,可暂不进行体能测试和妇科、X光等体检项目的检查。待考生孕期结束(须提供计划生育和相关医院的医学证明)后完成相关项目测试和检查。除此以外,考生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体测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怀孕考生需携带并当场提交书面申请书、身份证复印件和近期医院孕检报告单。
 
  8.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体检实施机关应尽快安排考生复检。体检实施机关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决定是否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的所有体检项目均不进行复检。
 
  9.集合时,考生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赣通码”绿码并报告旅居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行体检,其中来自疫情重点地区(指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病例发生的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还应当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体检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用餐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
 
 
  2020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doc
 
  中共南昌市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28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