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157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1-1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教体局关于延缓缴费及自行退出无证培训机构致家长一封信

浏览量: 字体:

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的家长朋友们:  

您好!

根据国家“双减”政策相关文件要求,为切实维护家长们的自身权益,加强对培训机构资金的有效监管。南昌市教育局近期将通过统一的第三方监管平台对有资质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资金监管,以后大家统一在收费平台上进行交费。提醒各位家长,近期延缓向校外培训机构交纳任何费用,等待市里统一收费平台出台。

“双减”工作是一场全国范围内的攻坚战,近期校外培训机构接连出现“暴雷”“冒烟”现象时有发生,请各位家长积极配合,坚决抵制无证机构和“地下”违规培训。请参加了无证培训机构以及“地下”违规培训的人员自行退出不得再续费,请各位家长遵照执行,如因私下缴纳费用产生的纠纷,后果自行承担。

尊敬的家长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了孩子的美好未来承担应尽的职责。

南昌市青山湖区教育体育局

2021年11月12日






家 长 回 执


我是                           (学校)         (班级)        学生的家长。我已知悉延缓缴费及自行退出无证培训机构要求。因参加无证培训和“地下”违规培训私下缴纳费用产生的纠纷,后果将自行承担。

家长(父、母)签名:               、              

2021年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