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056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8-0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重要提醒!南昌城区公办初中学校第二批次新生报到明日截止!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南昌市2021年城区小学升初中免试就近入学招生录取办法》安排,8月7日-9日为第二批次新生报到时间。报到双确认截止时间为8月9日17:00,请第一批次未到校报到和第二批次分配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到校履行报到手续,同时登录“南昌城市大脑”App进行网上确认报到。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到手续,将视为放弃公办初中原生源类别入学资格,原学区范围公办初中学校不再保障其学位。后期如需申请公办学位,将视初中学校学位容量统筹安排。


图片

2021年南昌办学校确认报到

流程操作说明



家长登录南昌城市大脑,进入【学位信息一键查】场景,点击 “选择学生”。

图片


点击上方“公办分配”后查看学生信息,点击“确认公办分配”。

图片


仔细阅读橙色文字说明后,点击底部“确认报到”按钮。请您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该学生,前往该招生学校办理报名入学手续。学生在办理报到手续的同时,须在“南昌城市大脑”学位信息一键查场景中点击“确认报到”。

图片


家长携带学生到学校报道后,学校点击“确认录取”,家长可学位信息一键查中,“公办分配”页面下方查看提示:“学校已确认录取,您已报到成功”,请家长务必注意,一定要看到下方的提示文字,才算报到成功。如到学校办理报到手续后,未出现下方提示文字,请立即与学校进行联系。

图片


图片


源:南昌市教育考试院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