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68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11-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我区两选手分获“洪城创业故事汇”复赛双赛道第一名,晋级决赛

浏览量: 字体:

奋进新时代,一起创未来--为挖掘和塑造“双创”人物典型,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和鼓励全民创业,引导更多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南昌市第三届“洪城创业故事汇”市级复赛,10月12日在金燕温泉酒店隆重举行。比赛分社会主体赛(60进10)和大学生专项赛(30进10)分赛道同时进行,每个赛道产生10名选手晋级10强,由我区选送的两名选手分别获得双赛道第一名,成功晋级决赛。

当天,由来自南昌市十二个县区、管理局初赛选拔出的社会主体赛道60名选手及大学生专项赛道30名选手参赛进行角逐,选手们的创业故事真实励志、情感真挚而热烈,我区选送的社会主体赛道6名选手及大学生专项赛道2名选手在两个赛道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彩。他们的故事给走在创业路上的创业者带来鼓舞和启示。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江西抖趣科技有限公司的方臻获得社会主体赛道第一名,来自江西波将金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丁浩原获得大学生专项赛道第一名,他们的脱颖而出为我区赢得双赛道冠军,同时晋级社会主体赛道10强的还有来自江西相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李昕。

祝贺他们!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市级决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区人社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